11/08/2009

男生也要劃眉

時代不同了,還是受日韓風影響太深!?

替一班年輕人做妝,

女的說:[ 不用給我化太濃了..]
男的說:[ 可不可以替我劃一下眉? ]
女的說:[ 我平時不化妝的.. ]
男的說:[ 我會自已做mask,平時也會搽一隻啡色的暗瘡膏來遮掩.. ]

難怪現在祼妝如此流行,自然的妝容始終比較耐看,且每個女生都希望看起來較年輕些.有個女生一坐下來,就問我覺得她幾大?老實說,我愈來愈猜不透女生的年紀,十多歲的還好,2或3字頭看起來都差不多,但有時也會例外,記得有一次替一位小女生化妝,她也叫我猜她的歲數,我真心覺得她是童星,因她個子比較嬌小,且為配合那天拍攝的造型,她架上小雲眼鏡,留了齊蔭頭,我以為她大慨是中一生吧,怎知她還欠一年就大學畢業了,難以置信吧!?



邊個係要求劃眉o個位男生呢!? (估中無獎)

p.s. 一個有誠意的web program,由一班有熱誠的年青人製作~! like it~!
www.passion.h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